真的我真的很愛你既使你讓我在地獄活過小饅頭的眼睛耳朵都像你但他的嘴巴跟笑起來的樣子都像我有時候有巢氏房屋神情也很像你這個過年很開心也很難過開心的是~小饅頭平安的出生來到身邊難過的是~因為8個多月的時間澎湖民宿待產生產找工作完全都沒收入第一次身上只剩三千元不到要過三個星期還要買奶粉到發薪水前一天只剩50多租辦公室元連加油吃早餐都很勉強我只求上帝讓我可以順利的把小饅頭平安帶大這些日子的反目仇恨心疼苦澀點滴在房屋貸款心裡你真的有愛過我嗎?我很懷疑~看著小饅頭熟睡的臉龐在我懷裡依偎的樣子我想到我們在一起的將近三年買屋網的時間好苦好開心好刻骨~我真的很愛你就像你說的上天捉弄人....真的~我們兩個都單身為何不能在一起你好房網的母親跟家人在意我過去未來婚姻生活相處的是我們兩個不是嗎?我們的小饅頭~你的母親跟姐姐們逼我選擇酒店經紀要媽媽就沒有爸爸活生生為了面子問題拆散我們讓我們的小饅頭一定要單親你想做一個盡責的爸爸但是就不住商房屋允許我關心孩子我想做一個盡責的母親就不能讓他有一個疼愛他的爸爸這是什麼道理?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b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