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刻意PO上來~一位部落友的話武妹妹的回應~~傻傻的女人一篇~~我喜歡~~~~寫的粉贊ㄟ傻傻的女人..您也要看她的包容度有多少.......才會選擇是一種安全感的依靠....這應該也是男人所期待想要擁有的一切..老虎老鼠傻傻的分不清...這就是最笨的女人..不會想訂做禮服.....我的傻有人笑我天真...有人笑我會為何要讓男人征服...呢?我都會回答..您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嗎?為什麼不選擇是一種讓男人有安全感的依靠....虧男人每個人都會有一套...為何不會讓男人擁有住一份最好的面子和一份安全感...展示他多麼愛惜這位身邊的女人租房子.....有時我也會看見朋友老是批判男人的是非......我聽到很不愉悅..我也會回嘴....(那麼下個男人會更好.快去找...再從新開始...再去培養感情...最好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找那種十全十美的男人疼....不就滿足自己的幸福..人沒有十全十美..您擁有哪些优點...我是男居酒屋人我第一個選擇的女人絕對不會要您這種七咀八舌的女人..我一定會先落跑新郎....有的人聽的心情不悅..但我也告訴她..快去找吧...要不然您的男人會被我搶走...自己的缺點不改..男人一天中看了就不舒服.....)有時講出口的話我也知--覆水難收.....但我的個性就是房屋貸款這樣...直腸到底....哪個男人不色..哪個女人不色....不愛...除非他(她)是同性......人在一起都會有感情....除非他(她)是冷血動物....腦子裡裝滿報復之心...那種人太可不要...到頭來...傷的更大..終究一場空...看人我會告訴自己...我要的不是一種做做的感覺..商務中心也許年紀交往本來就是一個問題...但我選擇的對象...我相信是對的...他有不好的一面..但我可以體諒...因為畢竟他是社會中的過來人...看過的世面很多...年紀大了..我們的差距會有一段...但我年輕..我畢許要承受一種服侍.照顧...抗壓力要很大..(嘿...如同我喜歡室內設計孝順老人家...讓他們感到窩心)因為每個人的健康來講...都是不 一樣的體質....我會選擇照顧對方的身體健康...為重要...健康的身體...感情不是才會永久.....嗎?吵架逗咀我不厲害...因為我不喜歡發怒氣給人家...我喜歡製造快樂...給大家分享...因為人的有一個(禮服傻傻)的一 面...就是人呆看面就知...人生如果要選擇逗咀吵架....我會想要知道對方想爭取的是什麼....再來劃解糾紛....有一個朋友...跟老婆吵架...三更半夜跑來我們家....我就安個房間給他住...放個澡讓他泡一下退退火....早上起床....我也是准備一套衣服給他房屋二胎換...他看見我服侍這老大...(咀巴碎碎念.... 講一句話老大您的女人真是讓您讚美不已,我的女人如果像嫂子這樣那該有多好.....衣服將他打理燙好...早餐幫他准備...蜆精和雞精..各准備一份給他們)老大跟他講一句..只有昨日住..今日不行..因為家裡的女人在等您回室內裝潢家...先送他回家報個平安...我也幫他手機沖電好...讓他們有新的一天生活開始...他們吵架我也不會問他們原因...想講就講...不想說我也不會在乎一定要知道...其實他的原因答案我也早就知道....所以裝傻的女(男)人......也許也有她(他)的一面..相處之道.....對土地買賣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b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