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細雨飛絲,風吹起   坐著聽聽憂傷的旋律。 保濕面膜  想想走過的四季。   平?C的日子來來去去,   相愛的人兒分分和和。       夏信用卡代償天越來越深的時候,   才知道花兒快要失去了色彩,   才知道繽紛的蝶兒早成了蛹兒。  591 抬起頭看天,天不老。   閉起眼念情,情來絕。   於是懂了,老了的是自己,   絕了開幕活動的是緣分。       就這樣互不相睹相聞,    歲月拉長的不僅僅是,   目光開幕活動與目光的空間,   還有心與心的距離.     在清清的微風裡,   在幽幽的夜澎湖民宿空中,   在絲絲的細雨裡,   憶我們的過去,   我願隨你去、隨你去。      大雨面膜過後,我將被無情的雨水淹?吽C   許久許久,不曾有人把我問起,   不曾有人將我惦記, 酒肉朋友  我不再企望蔚藍的晴空   有一天會飄來一片紅雲了,   默默地守著濕漉漉的心情,  591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E,   我願隨天老去隨情飛走...... 天老~在地荒的時候 情絕~在心保濕面膜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b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