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性在桃園三結義相繼過世後這諸葛孔明的內心世界是有那麼一點~高處不勝寒吧!沉浸在【三國志】和【三國演義】中 這是我沉澱自己的方式 英雄們的高潔人品是我好房網學習的對象今天看到【三國演義】中~慧星殞落在多次戰敗的心力交瘁~~孔明還是倒下了既使~~辛苦的六天攘星儀式~在最後第七天這主燈~~被魯莽霸道魏延給~~這一切似個人信貸乎是天意諸葛亮仰天長嘆:悠悠蒼天~何薄於我看到這裡~我也哭了其實我很想告訴孔明:老天爺是疼惜孔明的~~祂知道這蜀國將來有一天會敗在阿斗手上~所以不想孔明酒店兼職在這亂世受難~因為孔明這27年的戎馬生活~所用盡的智慧~已足夠後世的我們受惠學習更何況~~這後來諸葛亮的部下~沒幾個像關羽~張飛~趙雲~有著高操氣節之勇士~像馬室內設計謖失守街亭的剛愎自用~魏延的霸道~~讓孔明好幾次痛心疾首~~尤其失守街亭後~~孔明言:大勢已去!這已為一切後續發展留下伏筆了~之後孔明就一直生病了~~這作戰~租辦公室也需要知己~也需要默契~老天不忍~孔明這一世臥龍~全栽在這些莽夫身上~~想想早年從赤壁之戰開始~~孔明和他一起作戰的知己們~打出多少可歌可泣~~意氣風發的歷史~有巢氏房屋孔明之後~每出一次戰役就緬懷一次關羽~張飛~趙雲~是有那麼一點寂寞寒意~孔明~鞠躬盡瘁~至死後已~無人能及~~老天爺認為你做得夠多了~已經可以停止了~~知己~在每21世紀房屋仲介個人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知己~讓我們活在這世上不覺寂寞寒意~當我們站在某個角度的高處~~有相同價值觀的朋友陪在身邊~我們就會更勇敢~我很謝謝一個朋友~~每當結婚西裝他用犀利的話鋒砍向我心~~我心倘血四濺~~然後推我滾下萬丈深淵~~我總會在音樂裡~~書籍中~~電影裡~~找到自己情緒的出口~~悟出養性的毅力~~謝謝他的打擊~謝謝他術後面膜的殘忍~我欣賞諸葛亮的潔白人品~~鼓勵自己~~完善自己的首要條件從養性開始~~堅持~總是孤獨~寂寞的可是身處亂世的諸葛孔明都秉持的住我等活在太平盛世豈可妄自關鍵字排名斐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b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